close

霧眉初體驗!!!我好緊張啊啊啊啊🤪
但是想到終於可以擺脫畫眉毛這件事,真心期待到一個不行

先閃一下你們-- 我的命定眉毛?!

LRM_EXPORT_122148361653478_20191002_144246019.jpg

平常我化妝,時間花最久的就是眉毛!
因為要完全對稱真的好難……但眉毛也不能隨便,
畢竟這可攸關到一個人的神韻……
今天來到【SOS時尚美學館】讓珏汕老師幫我霧出漂亮的眉毛。
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平時的眉毛,這是剛做完臉拍攝的,請自行遮住我的眉毛以下
 

我的眉毛算蠻稀疏的,而且還有缺角……本人的眉毛顏色更淺,
我根本是無眉道人
所以平常如果不畫眉毛的話,真的會被問,小姐你是誰?
應該不是俞安吧

1.png

一開始珏汕老師會先簡單的講解一下,關於霧眉的注意事項 ,
以及回家後該怎麼保養,一個一個看過之後打勾,確認都沒有問題,才會繼續下一步。

 

2.jpg
 

之後便會開始溝通眉型,眼尖的你們一定有注意到,這時候我其實右半邊是素眉,我後面根本幾乎沒有毛……

 

3.jpg

珏汕老師在幫我先用筆畫眉型,一來一往的溝通出心中想要的樣子。
我只能說珏汕老師真的很有耐心,因為我們在溝通眉型的時候,至少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討論,尤其是像我第一次霧眉,有很多不懂的地方,

珏汕老師會一一分析我的臉型、五官,然後跟我說以她覺得像我這樣的臉型適合什麼樣的眉毛。
我想很多人可能會跟我一樣,第一次在霧眉的時候,眉毛新的形狀多半會不習慣,珏汕老師很願意傾聽我的需求,然後一次又一次的修改,

從她一開始給我的大目標方向的眉型,一直到最後精修成完全符合我的臉型。

4.jpg
珏汕老師說,每個人的五官都是不一樣的,而且很多人並不是左右兩邊都相同,所以再給出大方向之後,一定是要再多加討論,慢慢的修出屬於自己的樣子。
這麼有耐心,且仔細的聆聽我的需求,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
過程中完全沒有感覺老師覺得不耐煩,很願意去了解我對於眉毛的想法,如果今天你也是很怕有些霧眉老師會堅持自己專業的看法,不太傾聽你的需求,那不仿來找珏汕老師吧!

5.jpg

要準備開始了看看我的眉毛,哈哈哈
為了要精準的沒有偏差,所以一開始的草稿才會比較明顯喔!
其實我有一點小緊張

6.jpg
 

珏汕老師正在一針一針勾勒出我的眉型!
你們是不是也很期待

7.jpg

整個開始霧的過程約2個小時左右,但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,時間會有不同,所以想要來變美的女孩,建議時間請抓充裕一點。



8.jpg
我這次用的是【韓式自然系粉霧眉】
因為我追求的眉型、眉色就是自然的樣子,
很像是自己原本的眉毛!
如果我不說的話,大家是不是誤以為這是我天生的眉毛了
這就是我想要的超級小心機

9.jpg
來了來了,完成品來了!!
像是這樣偏自然款的,我自己覺得技術上更難,因為要自然,若有似無,卻又真的替神韻加分,真的要技術很好,
而且很有耐心才可以如果沒有耐心,慢慢堆疊漸層,一次上很重的顏色,是不會有這樣的效果的!!!

10.jpg
而且你們有發現嗎?
我沒有紅腫的厲害,之後也不會有結痂脫落!
當天霧完馬上就可以出去溜達了
也沒有人看得出來你剛剛去霧眉!!!!

是誰說!!霧眉要幾天時間等待結痂的
我完全沒有這個困擾。也沒有刺痛、不舒服。
珏汕老師手法太細膩了

11.jpg

好的,我愛上自己的眉毛了

最後一定要來說一下哪裡找得到珏汕老師


Facebook搜尋 SOS時尚美學館
Instagram搜尋 SOS時尚美學館
SOS時尚美學館-消費方式【刷卡/付現】
SOS時尚美學館-位置【台北市士林區】

 

12.png
可以掃碼付款超方便的啊啊啊啊❤
想要預約的可以跟我說,或者是直接私訊專頁預約哦❤
如果你/妳願意跟珏汕老師說是【看到俞安分享or介紹】才預約的我會很高興🌹

想看我後續的眉毛狀況嗎?
想知道我還會分享什麼嗎?

✔Facebook搜尋 俞安 Carol
✔Instagram搜尋 uncarol1012

 

追起來了嗎? 霧完第二天,搭配完整妝容後,眉毛是不是很美!!!

 

 

那我們,下次見。

arrow
arrow

    vj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